科技、人文兼喇賽的JK

Avatar這是以找尋消費性電子影音為主的部落格,當然也有其它無聊的言論

影音頻道

妄想學長--joker 清明SP

妄想學長--joker 清明SP



我是joker
今天既然踩了這個梗
以我神經質的個性就順便發個清明SP
土氣的學妹居然看完偷書賊後
還抱怨我沒讓她出場..


"什麼!!看完偷書賊對德國又愛又恨?"
卡吉林:德國這麼nice,我想其中一定有啥誤會啦
繼續看卡通吧(晃~晃~)
Joker : 不可能?(阿里ㄟ奈)
德國這個國家不管是豬腳跟香腸都做得如此好吃
飲食習慣也都跟台灣人這麼接近(一樣有豬腳跟香腸)


關於德國讓人又愛又恨這點 我無法認同


當然雖然我在一流的公司混吃等死 但是我並非無所不知
每當遇到無法回答的問題 我都會用大學教授對付學校學生的方法
"這個問題很有意思" 然後大笑三聲 擺出我招牌的思考姿勢
一手交叉 另一手 拇指和食指以完美的80度角撐開 架在臉上
只是想拖時間把問題瞞混過去(推一推眼鏡)
登登登.....登登登...(配樂)
"妄想學長--joker清明SP END"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 

活動